logo
logo

防疫策略

本館的防疫與清潔流程(SOP)

嚴格的作業流程才是防疫的好幫手

城市貓旅從清潔流程,空氣到水源,層層把關,提供最好的服務

1. 不共用擦拭紙巾,用過即丟,獨立清掃器具

使用廚房紙巾擦拭貓屋,不同貓屋絕不共用紙巾,以免發生感染。我們選用食品級廚房紙巾,確保無化學物與螢光劑殘留。

每間貓屋都有一組獨立清掃器具,貓咪退房後,立即將器具消毒。

2. 酒精與六雙啶雙管齊下

清潔過程中,先使用酒精進行第一次擦拭,再使用稀釋的六雙啶進行第二次擦拭。我們熟知的75%酒精雖然有殺菌功能,但對於病毒的防護還是不夠的,六雙啶是處方級消毒劑,實驗室證明43倍稀釋的六雙啶能有效殺滅狂犬病病毒。六雙啶對於病毒極具威力,卻是一種非常安全與溫和的消毒劑,非常適合用於寵物環境消毒。

3. B型以上貓屋配有獨立通風系統

增加新鮮空氣流通,減少病菌傳播。

4. 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本館全面選用國際大廠生產的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奈米水離子可以拔除細菌與病毒,以及分解可怕的PM2.5。

5. 全熱交換機

冷氣?足夠嗎?市面上的冷氣大多沒有重要的換氣功能,冷氣在運轉時,降低室內溫度,人體感覺到舒適的溫度,卻忽略了室內空氣的汙濁與二氧化碳與病菌的累積。本館導入日本進口全熱交換機,排出室內混濁空氣,引進室外新鮮空氣,以達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效果,提供真正舒適的環境。

6. 免費離胺酸保健食品

貓咪離開熟悉的環境,由於緊張的關係可能導致免疫力下降,我們提供免費離胺酸讓主人選擇性使用。離胺酸可以增強貓咪的免疫系統。

7. 真正的純水RO逆滲透

取得純淨飲水的過程中,從煮沸法、蒸餾法、離子交換法、活性碳過濾法等,皆無法取得完美的純水, 唯有RO逆滲透法利用高科技滲透原理,不含污染物之純淨水,沒有細菌、濾過性病毒、致癌的物質如三鹵甲烷等,去除無機礦物質、有害重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