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關於城市貓旅

經營理念

城市貓旅的理念

以輕鬆的價格,提供最好的服務,是城市貓旅的理念。城市貓旅創立於103年6月,經歷3年的學習成長,我們有信心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

人事管理

城市貓旅的服務團隊

城市貓旅的營運團隊,注重人才培養與員工的福利。在這裡,員工的工時是遠優於政府所規定的時數,我們相信員工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來放鬆心情,才能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我們不定時會讓員工至學校或公家機關參加寵物相關課程,增加知識。每月提撥獎金,獎勵員工的辛勞。期望我們的服務團隊可以與時共進,不斷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城市貓旅在尋找人才時,以品德與愛心為優先,我們的服務團隊絕對可以讓客戶放心的將貓咪交給我們照顧。

美伊

店長

美伊

活潑的貓奴店長,本身擔任是四隻貓的鏟屎官,還有無數中途、送養經驗!工作認真、親切富有愛心,貓咪飼養知識豐富,對於貓咪的照顧、行為或醫療問題和貓咪營養攝取都可以跟她討論唷!本身是貓旅寵物專任人員外,有飼育員證書及學習過TTouch課程等等, 目前正進修International cat care協會 課程Advanced Feline Behaviour for Cat Professionals

小魚

資深飼育員

小魚

家裡養三貓,寵愛貓咪無極限,會忍不住買一堆罐罐或玩具,興趣是吸貓咪跟貓咪一起睡覺!會細心觀察住宿貓咪的狀況,再詳細的回報給家長,常常不小心陪伴貓咪忘了時間,號稱貓旅地縛靈。不怕貓咪凶,只怕貓咪不吃飯,希望所有外宿的貓咪住得開心。

妮妮

初級飼育員

妮妮

對貓咪有無限的愛及包容( ˘ ³˘)♥️ 細心觀察貓咪每天的吃喝拉撒睡狀況٩(๑❛ᴗ❛๑)۶ 把每隻貓都當自己的孩子來愛𝕃𝕠𝕧𝕖

山貓

駐點文青美容師(已婚)

山貓

擁有KCT C級證照,美容技術受到客戶的絕佳好評,山貓除了美容外,細心的檢查貓咪,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