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logo

住宿須知

預防針與狂犬病疫苗施打

  1. 住宿當日請提供3年內曾有過預防針施打紀錄曾經施打狂犬病疫苗證明,若是長住1個月以上請提供當年度預防針施打紀錄。
  2. 剛打完疫苗的七天內,因免疫系統正在產生抗體,不建議於此時投宿。
  3. 如入住前才剛施打且必須住宿,則抗體期恕無法到活動區活動,抗體期間貓咪身體反應不良,可協助送醫。
  4. 需分次施打疫苗之幼貓,疫苗全部施打完成前,本館僅提供上層房間,恕無法到活動區活動。且需視情況才可預約住宿,請訊息詢問。

成貓結紮

  1. 成貓6個月以上,必須結紮後,才提供完整住宿服務。
  2. 貓旅無法照顧剛結紮後或手術後傷口未拆線的貓咪。
  3. 如入住前才剛施打且必須住宿,則抗體期恕無法到活動區活動,如果因施打疫苗產生不良反應之風險,將由飼主負責。
  4. 未完成三劑預防針施打之幼貓,本館僅提供上層房間,且恕無法到活動區活動。

除蚤

  1. 請確定貓咪已完成體內(絛蟲蛔蟲等)、體外驅蟲(跳蚤壁蝨等),且有效期限未超過一個月。
  2. 住宿期間如發現您的貓咪體內外有跳蚤、寄生蟲,我們將立即送貓咪至動物醫院,進行除蚤,費用將於退房時與您收取。

傳染性疾病

  1. 患有傳染性疾病的貓咪,本館恕不提供寄養服務。
  2. 住宿期間如發現貓咪有異常症狀,經合格獸醫檢查後,如為傳染性疾病,將委由獸醫院進行照料。
貓咪注射預防針後並不代表不會感冒,三合一與五合一疫苗僅提供貓咪防護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輕鬆住宿

  1. 貓旅提供木屑砂或礦物砂,飼主也可以攜帶貓咪慣用的貓砂。
  2. 本館貓咪活動區24小時投放英國進口Pet Remedy, 幫助貓咪放鬆與安定精神。
  3. 剛入住的貓咪大部分都很怕生,大約需要2天的時間才會開始向外探索,請主人無須擔心。
  4. 如果貓咪過於緊張,本館備有貓草與離胺酸免費使用。
本館24小時投放英國製的"寵物放輕鬆", 天然草本配方, 有助於貓咪在陌生的環境放輕鬆
請攜帶住宿期間貓咪習慣的乾糧或罐頭, 如需使用館內乾糧, 每餐酌收20元費用, 我們強烈建議讓貓咪食用習慣的食品, 以免造成貓咪不安與腸胃不適

參觀與探視

  1. 為避免驚擾到較緊張的貓咪,參觀與探視時以1小時為限。
  2. 進入貓區務必穿著館內拖鞋。
  3. 進入貓咪活動區前務必將雙手消毒。
  4. 將較大的隨身物品放置在貓咪活動區外。
  5. 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觸碰貓咪。
  6. 請勿拍打玻璃吸引貓咪注意。
  7. 入內請勿大聲喧嘩。
  8. 請勿在館內奔跑嬉鬧。
為了保護住宿貓咪,如違反上述事項,本館將不提供服務

安心服務

  1. 如需使用免費網路攝影機服務,請告知服務人員。
  2. 我們每日透過Line回報住宿貓咪狀況。
  3. 主人可以透過Line與值班人員溝通(時間12:00-20:00)。